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射阳支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8-31 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保财险”)的前身是1949年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位世界500强中的第90位—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最悠久、业务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居亚洲第一,全球财险市场前列。

招聘岗位

车险客户经理(公司提供资源)、银保渠道客户经理、农网专员

工作地点

    射阳县城内(农网专员在镇区)

任职资格

1.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有从业经验者和类似工作经验者优先;

2.工作认真负责,热情主动,有进取精神和事业心,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组织协调能力

3.熟练使用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福利待遇

经试用合格正式录用后,享受社保、业务绩效、定期体检、法定节假日。

工资年薪5万+,上不封

招聘单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射阳支公司

应聘电话:051587756108,13611537388杨女士)

应聘地址:射阳县城人民东路99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