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县收视全省审计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09:02 来源:射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1日下午,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审计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查出问题并做好整改,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作用。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扎实紧迫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实行台账管理,压紧压实整改第一责任人,按项逐条落实具体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格对账销号,推动问题的彻底解决,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能马上整改的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限期整改;坚持举一反三,完善相关制度规定,注重源头治理、标本兼治,通过改革完善体制机制,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强化监督的合力,健全审计整改约谈机制,加强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巡视巡察、人大监督、党政督查的协调配合,做到信息互通、成果共享,共同推动审计发现问题如期、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王宁要求,各镇区、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深刻认识审计问题整改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压实“一把手”主体责任和分管领导具体责任;要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办法,通过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加强内控制度建设,用制度和规矩管人管事,建立管理、监督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提高审计整改工作的整体实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