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县委常委会暨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1 09:03 来源:射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0日晚,县委常委会暨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省市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月度工作。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部署9月份工作。县领导崔晓荣、邱德兵、李宝会、葛兆建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全市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宣布《关于成立“向海图强”重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就做好相关工作,吴冈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加快沿海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坚定向海图强,充分扬长射阳空间优势和资源优势,系统谋划推进沿海开放开发,加快形成独具特色的沿海生态景观带、绿色产业经济带、滨海风貌城镇带。环海湿地旅游区、渔业经济示范点带、5万吨级射阳港、中丹风电产业园四个工作组的牵头县领导,要对照运行有制度、推进有计划、落实有保障的要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高质高效开展工作,尽快取得工作成果。

在听取部分县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后,吴冈玉指出,全县各层各级务必增强紧迫意识、序时意识、责任意识,迅速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全面掀起大干当前工作热潮,以冲刺之态推进各项工作,为夺取首局全胜奠定坚实基础。

吴冈玉要求,要坚定政治自觉,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各层各级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要使命,对照省委全会“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六个方面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委全会部署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抬高目标定位、提高工作标准,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劲动力。要深入实施“六大行动计划”,全力打造江苏沿海新兴产业高地、长三角地区“两山”实践基地、黄海之滨美丽鹤乡福地,持之以恒锻长板创特色、争进位攀新高,推动更多工作全市领先、全省争先、沿海当先。要集中精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市观摩。分秒必争、精致精细做好项目现场准备、沿线环境整治、面上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多维度呈现我县高质量发展阶段性成效,确保以一流形象、一流状态、一流作风接受市委市政府集中检阅。同时要严格对照实施计划,一着不让推进在建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尽快凸显形象进度,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持之以恒抓好社会大局稳定,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条线分管领导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强化对信访、安全、环保等问题的分析研判,巩固拓展“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机制,以数字化赋能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筑牢安全环保稳定的高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王宁在部署9月份工作时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同时抓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编制射阳环海湿地旅游度假区规划等社会事业工作;强化经济运行研判,加大向上对接力度;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力度,做好全市高质量发展观摩准备工作;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扎实做好农房改善、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示范园区和农产品品牌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高水平抓好城建、交通工作,特别关注文明城市创建、环大市区生态廊道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城乡污水一体化处理等;毫不松懈抓好信访、环保、安全等稳定工作;扎实抓好作风建设,持续推进“锻长板、创特色”“担当实干年”活动,深入开展“树新风正气、开发展新局”作风建设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