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桥镇五项举措贯彻落实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10 10:07 来源:党政办公室作者:施天宇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后,兴桥镇迅速组织贯彻落实。

  一是迅速传达,全面动员部署。9月1日下午,兴桥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镇三套班子全体成员、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双管驻兴单位负责人、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上镇党委书记路红升传达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宣传委员王静通报前一段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二是现场摸排,列出问题清单。9月2日上午,镇党委书记路红升、镇长戴玉清带领镇相关部门、属地村居负责人,对集镇三纵三横六条道路(含沿街商铺)和三角花园交通节点步行进行实地察看,逐一列出问题,现场商讨解决措施。

  三是问题导向,实行销号整改。由镇创建指挥部牵头,对现场察看列出的所有问题汇总成项目化清单,存在问题、牵头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措施、销号时限一目了然。

  四是综合施策,营造工作合力。所列问题一个部门能完成的立即落实交办,需要多个部门配合推进的,由一把手镇长牵头,整合公安、交通、市场监管、城管、属地村居等多方力量,现场办公,合力推进。对极个别不服从、不配合的刁蛮户,依法依规,严厉打击。

  五是强化督查,跟踪问责问效。由镇创建指挥部和镇纪委分两条线对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盯住不落实的事,问责不落实的人,确保创建工作快速、高效推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