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3 08:4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施鸿豪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1日下午,全县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胥亮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胥亮亮强调,要有志在必得的信心,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长期创建的疲惫心理,确保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启动最后冲锋;造浓宣传氛围,通过多种形式强化宣传,确保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达到要求。要以自我批评的态度,突出问题导向补短板。对照相关标准逐项进行“回头看”,做精做细台账整理、宣传引导等工作;针对去年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公众满意度调查、现场点位检查等薄弱环节开展提升。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力攻坚抓重点环节。各部门要对照监管要求和检查标准做好自查工作,确保经营者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各镇区要加强食品快检工作,检修维护食品快检设备,确保设备运转正常;要强化检验人员培训,确保操作人员熟悉快检流程;加强工作协调配合,加大与市考核部门的对接力度,及时掌握最新情况与要求,有的放矢开展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现场评价。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