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海·黄沙港国际开渔节紧锣密鼓筹备

发布日期:2021-09-13 08:45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通讯员 王荣 记者 杨向东 浏览次数: [字体: ]

“目前,我镇正组织100多人进行疫情防控、环境卫生、设备检查、绿化管理等工作,确保中国黄海·黄沙港国际开渔节顺利举办。”9月12日,走进黄沙港镇,到处可见紧张忙碌的工作人员,该镇主要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由县政府主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黄沙港镇政府承办的中国黄海·黄沙港国际开渔节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

据悉,开渔节将于9月16日开幕,为期7天。本次活动以“寻味黄沙港”为主题,通过丰富多样的民俗文化节目展演和开渔祭海仪式,表达渔民欢庆节日的喜悦心情,充分展现黄沙港镇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除举办开幕式,还将举办百味渔城海鲜美食节活动、海鲜烹饪大赛、“鱼眼看世界”开馆暨射阳县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我EYE黄沙港·泊心等你来”青年短视频直播大赛、渔姑渔嫂织网比赛、渔获拍卖会、渔民画展、砸金蛋等系列活动,吸引广大游客前来感受这座黄海文明渔都的魅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