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派员来我县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

发布日期:2021-09-16 08:4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吴炘恒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赵承东一行来我县千秋镇竹节居委会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深入困难群众家中慰问。县委副书记葛兆建陪同。

在残疾人家庭高习璜、李恒凤家中,赵承东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残疾家庭成员身体情况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战胜困难,尽早走出困境,并叮嘱千秋镇及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帮助残疾人家庭,既从生活上给予关心和帮助,也从感情上给予关怀体贴,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时刻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急难家庭、退伍老兵朱正洪家中,赵承东关切询问他的伤情及恢复情况,在了解到他的身体情况正在逐渐好转后,赵承东十分高兴,鼓励朱正洪及其家属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在建国前入党老党员黄炳祥家中,赵承东亲切地与他交流,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赵承东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为革命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员干部的榜样和楷模。党员干部一定要继承好、学习好、发扬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主动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生活无忧、安度晚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