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合德镇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7 08:4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徐武星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赴合德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基层联系点走访调研暨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凌晓东实地走访了金港特种纱线、天源电力、福合体育用品、林峰通讯设备、探伤科技园(锡斌光电)等企业。每到一处,凌晓东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或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安全生产。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责任上要层层夯实,严格遵守安全生产“三同时”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汇聚发展合力,加快项目建设。合德镇政府要继续深入一线,主动介入,做好企业服务和项目保障工作。企业要加强对新形势、新技术的学习研究,不断开阔视野,促进跨越发展。

来到友爱村,凌晓东对全国劳动模范郑友东通过蔬菜合作社发展现代农业、带动农民致富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鼓励合作社进一步放大示范作用,将更多的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为推动现代农业强农富民作出更大贡献。

在城西社区,凌晓东强调,要进一步压实网格单位责任,及时解决居民反映的各种社会矛盾,有效提升辖区内公共场所卫生环境,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