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来射调研富民强村帮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08:45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苑彩霞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上午,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顾硕带队,市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总经理宋建新,盐城农商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一平等组成的调研组,来我县海河镇小沙村调研富民强村帮促工作。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参加调研。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顾硕对小沙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一书记要紧紧依靠后方单位,解决村居当前难题,遇到困境要及时反馈后方单位帮助解决;要完善集体经营体制机制,聚焦万企兴万村,推动村企业合作,探索集体经营合作新模式;要充分认识风险与项目经营如影随形,充分运用科学技术、经营管理和金融保险将风险把控到最低;要激发发展内生动力,遵循市场规律,科学经营,让强村和富民达到共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葛兆建表示,乡村振兴关系到群众福祉,是民生大事,更是重大政治任务。市委驻射工作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研究调研组所提意见,主动作为,工作谋划在先,进一步细化三年帮促计划,将富民强村帮促工作落细落实到位;常做实事好事,继续推进每月一主题的为民办实事活动,为民排忧解难;坚持创新为要,建立激励机制,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帮促村居干事创业动力;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学习先进地区宝贵经验,努力探索新型集体经营模式;加强市县联动,集聚多方合力,推进乡村振兴项目落实,为射阳县富民强村工作不断注入新动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