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新坍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9 08:50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赴新坍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基层联系点走访调研活动。

走进困难户别立秀家中,洪磊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其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她要求,相关镇区和部门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切实解决他们在生产和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泽梦纺织项目今年新增加弹机生产线20条,织造、缝纫等设备250台套。洪磊详细询问该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以“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抓手,主动靠前服务,为项目尽快达产达效提供有力支撑、营造最佳环境。在新坍镇芡实(鸡头米)示范基地,洪磊鼓励种植户注重农业产业技术含量,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加强创新谋划,探索发展共享农业和体验经济,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助力乡村振兴。来到新合村党群服务中心,洪磊认真询问了该村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全力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要聚焦民生需求,充分发掘本地资源,大力发展乡村产业,努力创造更多工作岗位,促进村民家门口就近就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