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两在两同”建新功-“阳光e站”暨营商环境监督直通车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9 08:52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刘杜娟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上午,我县“阳光e站”暨营商环境监督直通车启动仪式在射阳县“两在两同”实践一线——县市民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出席活动并致辞。

仪式上,陈俊对设立“阳光e站”效能监督岗和开通“营商环境监督直通车”表示祝贺。陈俊指出,设立“阳光e站”效能监督岗和开通“营商环境监督直通车”是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创新营商环境监督工作的有效载体和具体措施,将更加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和服务保障作用,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俊要求,各家窗口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履职尽责,抓队伍、强作风、提效能,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要排查办事堵点,解决群众难题,以举一反三的形式持续精简环节、优化流程、压缩时限,切实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县作风办要坚持以企业、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营商环境优化的重要标准,高效、有效、实效地解决影响服务大厅中存在的“末梢梗阻”,让监督直达营商环境第一线。县纪委相关纪检监察室、派驻组要加大工作力度,将监督工作前移到窗口,与办事窗口面对面,与办事企业群众肩并肩,以“零容忍”的态度问责办事推诿、久拖不办、吃拿卡要,让优良作风在市民中心蔚然成风。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