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开展“六个一”活动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发布日期:2021-09-02 11:02 来源:射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又到一年一度的退伍季,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体现军人退役五关爱,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射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六个一”活动迎接2021年秋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开辟一个绿色通道。协调盐城市高铁站开辟了退役军人绿色接站通道

组织一次接站仪式。一辆挂有“退伍不褪色 忠心牢记心”醒目标语的车辆引人注目,一句句“欢迎回家”使退役士兵返乡感受到了来自家乡人民的浓烈情感。

发放一份服务手册。及时介绍退役士兵返乡报到流程,解答返乡后就业创业政策

开展一次专场招聘会。联合人社、公安、消防等部门和有用工需求的优质企业单位开展就业招聘会,开通从营门到就业直通车。

开展一次适应性培训。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华丽转身,实现向合格公民转变。

做好“军旅荣归”一件事。新设“军旅荣归”一件事综合窗口,实现军人退役相关事项“一次申请、一窗受理、联动办理、限时办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