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选举委员会会议暨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30 08:40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苑彩霞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下午,县选举委员会会议暨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晓荣指出,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好各自的职能作用,扎实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一是要明确职责。选举委员会在各个阶段要分别召开会议,做好日程安排、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各方面工作指导。选举办公室各个工作组要根据选举委员会制定的各项政策要求,狠抓落实。二是要依法履责。换届选举工作法律性要求特别强,相关部门要提高自身水平,做好能力准备,进一步加强学习与培训,以老带新,在工作实践中提升能力,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工作任务。三是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任务。工作组要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射阳实际,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第一做事要有据,换届选举工作责任重大,选举办公室出具的每一份文件、一个公告都要依法有据。第二要加强对接,做好与省市人大的工作衔接,相关要求第一时间汇报、落实。第三是重大事项请示报告,选委办对于选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请示报告,选举委员会要及时研究,做好部署。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选举委员会作出的相关决定,研究部署下阶段我县的换届选举工作,确定选举日为2021年12月15日,研究批准设立县级机关工委、驻射农盐场、射阳经济开发区、射阳港经济开发区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讨论成立县选举办公室并明确各组人员及工作职责,讨论通过了《射阳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日程安排表(草案)》,讨论射阳县选民登记办法。

会后还召开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宣读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各组人员名单及职责分工。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胤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徐旭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淦主持会议,副县长吴海燕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