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副市长顾云岭来射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4 08:3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吴炘恒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2日,副市长顾云岭到我县基层联系点,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走访调研活动,了解基层情况,倾听服务需求。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参加活动。

顾云岭首先来到盐城悦达棉纺有限公司射阳分公司,在实地察看联系的重大项目10万锭功能性紧密纺项目建设情况后,他要求,企业要安全、合规建设施工,保质量、保进度,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发挥企业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射阳高新科技产业园,顾云岭深入多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本身强化管理,切实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产品优势,积极拓展市场,拓宽销售渠道,不断做大做强。在盐城市秋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顾云岭与创业大户袁中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的创业经历,勉励他拓展思路,创新管理,力争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和吸纳就业作出更大贡献。

走访全国劳动模范徐菊芬时,顾云岭与她深入交谈,鼓励她继续深入群众,立足岗位做出更大业绩,以一以贯之的模范表率,让劳模奖章历久弥新、让先进荣誉永不褪色。在96岁的困难群众管秀妹家中,顾云岭同她亲切交流,询问她的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等情况,他嘱咐盘湾镇和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多为他们想办法、出点子,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人民群众基本诉求得到保障、生活质量不断提高。

在盘湾镇中华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顾云岭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基础工程、推动农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抓手、促进富民增收的有效途径。要将高标准农田建设与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紧密结合,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创造有利条件;要进一步提升乡村公共空间治理效率,抓好规划设计、配套设施建设等关键环节,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副县长吴海燕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