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时间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7 18:22 浏览次数: [字体: ]

射阳县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时间定于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报名成功的应聘人员请于9月16日9:00登陆原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打印中如有问题,请与射阳县人才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15-82352565(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本人当天“苏康码”“行程码”、与考生身份证姓名一致的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苏康码”“行程码”无异常(“苏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未加*为无异常)、现场测量体温<37.3℃、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原则上已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且持有与考生身份证姓名一致的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考生应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N95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考试前14天内因患发热、咳嗽、咽痛、腹泻等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两次核酸检测阴性,间隔24小时)和其它传染病服从安排在临时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不能现场出示本人当日无异常“苏康码”“行程码”、与考生身份证姓名一致的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2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含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的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解除集中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和密切接触者接触的密切接触者;

3、自入境未满14天集中隔离期及后续14天居家观察期的人员虽已满集中隔离期及居家观察期但不能全部提供集中隔离期满证明及居家观察期间一周内核酸检测证明,考试前48小时内共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自离开中高风险地区之日起算不满14天集中隔离期及后续7天居家观察期人员(扬州中高风险地区入射人员须居家观察14天)虽已满集中隔离期及居家观察期但不能全部提供集中隔离期满证明及居家观察期3天、第7天核酸检测证明、考试前48小时内共三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5、考试当天本人“苏康码”“行程码”无异常,现场测量体温≥37.3℃虽能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但不服从安排在临时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

请考生及时关注我省、市疫情防控最新相关要求并严格执行,如有违反,造成的后果及责任自负。

6、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前,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射阳县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点击网页“确认”按钮即代表做出承诺。

7、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其他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

 

射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