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深入射阳经济开发区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09:00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吴炘恒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9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赴射阳经济开发区基层联系点,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他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和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要求,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奋力推动“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王宁首先走访了省劳动模范,江苏双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名誉董事长朱克荣,与他亲切交流。该公司是一家拥有棉纺18.4万锭、棉布3600万米、高档人造毛皮250万米、多孔砖1亿块以上和日处理工业污水2万吨的生产能力,经营房地产开发和射阳大米的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企业发展近况如何?”“下一步发展规划有哪些?”在与朱克荣的交谈中,王宁详细了解双山集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经济运行、产品结构、产业和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双山集团作为射阳老字号企业,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朱克荣继续保持劳模本色,发扬“领头雁”精神,在生产上严格把关的同时,开展与业内企业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和带动我县纺织企业成长与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近年来,我县把发展电子商务作为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重要工作来抓,以示范创建为抓手,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着力营造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截至目前,已建成省级农村电子商务示范镇2个、省级农村电子商务示范村4个、市级农村电子商务示范村10个,各类电子商务经营主体超2000家,电子商务从业人员1万多人。在射阳头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业大户张益兵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史。王宁高度赞扬他敢于尝试、敢于拼搏的创业精神,并勉励张益兵积极发挥电子商务的优势,协助我县优势产业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解决农产品上行难、产销信息不对称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为乡村振兴注入不竭动力。

王宁强调,相关镇区、部门要着力营造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鼓励支持企业发展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要在招工、创新、配套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尽快做大做强;企业要加大改革力度,开拓市场,做大做强做优,带动产业层次提升,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