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来射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1 08:21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高陈斌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国锋一行来我县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调研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陪同调研。

活动中,赵国锋一行实地观摩了市民中心六大特色服务区、四大主题文化区、四个智能办理区和二个特办窗口区等多个服务板块,对我县“一站”式帮办服务理念,以及为市民提供全方位便捷、优质、文明服务的各项措施予以肯定。在发鸿社区,赵国锋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红色文化建设情况。赵国锋说,宣传系统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务实举措。要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打造优质宣传阵地,在弘扬正能量的同时,进一步丰富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激活志愿服务力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整合基层党员干部、网格员、先进人物、教师、文化能人等文明传播资源,着力打造具有本土文化气息的志愿服务品牌。要充分挖掘红色文化内涵,加强载体建设,打造更具吸引力的红色文化阵地,让更多党员干部群众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洪磊表示,近年来,我县认真落实省市委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各项部署要求,聚焦“深扎根、大排查、大落实、解难题”的目标,切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阵地作用,坚持服务群众、引领群众的优良传统,在办实事、解难题中暖人心、聚人心,激发人民群众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动力和热情,推动各级党员干部真正走下去、沉下去,在“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行动中,争当表率、争做先锋。

活动期间,赵国锋一行还慰问了我县“中国好人”陈景飞,鼓励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永葆军人本色,彰显党员担当,当好百姓心中的好模范、好榜样。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