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一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22-01-15 08:5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吴炘恒 吴贵民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上午,县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会在千鹤湖酒店千鹤湖厅召开。县政协主席邱德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邱德兵指出,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射阳建县80周年的喜庆之年,作为县十四届政协的开局之年,五年看头年,开局最关键。他要求,政协委员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高认识,提振信心,提升素质,为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要履职担当,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射阳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坚持用战略的思维思考大事,用民主的作风讨论大事,用科学的方法谋划大事,用务实的行动办好大事,自觉地把政协工作融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之中。全体委员要争当履职尽责、团结合作、遵章守纪的表率,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能力水平,在助推“强富美高” 现代化新射阳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以优秀的品格、高尚的情操、模范的行为,塑造和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协商通过专委会设置和主任、副主任名单;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和镇(区)政协联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县政协副主席陈以奎、戴翠芳、李洁、吴俊、徐必友,秘书长韩步阳出席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