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5 08:55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高陈斌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四次会议在滨湖会议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戴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对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综合汇报;讨论通过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决定将关于“促进富民增收推动实现共同富裕”议案列入大会议案,提交全体代表表决;确认2022年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票决结果;听取各代表团酝酿协商候选人的情况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审定大会监票人名单(草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