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2-01-16 08:31 来源:射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射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决定批准《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县人民政府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聚力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融合发展、共建共享,综合实力持续攀升,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城乡品质持续提高,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治理能力持续增强。会议对县人民政府的工作表示满意。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县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全面实施“六大行动计划”,厚植产业根基,赋能绿色发展,加快打造江苏沿海开放开发示范区、长三角北翼绿色转型先行区,在向海图强新征程中勇立潮头再谱新篇,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建县80周年的喜庆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县人民政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向海图强”上突出重点猛发力、在“绿色发展”上找准路径增优势。坚持项目强县,更大力度推动补链强链,加快构建协同高效的产业生态圈;坚持面朝大海,更大力度推动开放合作,深度融入内联外通的战略大格局;坚持赋智赋能,更大力度推动改革创新,全面激活跨越奋进的强劲源动力;坚持一体发展,更大力度推动城乡融合,精细打造生态宜居的区域新样板;坚持以人为本,更大力度推动民生改善,用心交出群众满意的时代必答卷。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勇争一流的斗志加快发展,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排难奋进,以踏石留印的韧劲强力突破,以务实高效的作风再创佳绩,奋力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