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智慧交通二期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9 11:33 来源:射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  公安智慧交通二期 已由 射阳县行政审批局以射行审投资[2021]91号文件批准实施,招标人为  江苏三维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多渠道筹集 ,出资比例为 100% 该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交通数据资源池工程、交通运行管控工程、交通执法管理工程、交通平安防控工程、大数据指挥作战工程、交通信息服务工程、可视化作战平台等项目内容还包括系统设备及其配套设施的采购、供应、运输、安装、系统集成、调试、技术培训、场地整理及质量保修等全部工作。 具体以现状条件、招标人提供的项目需求为准,具体详见招标项目需求及工程量清单,招标人保留对上述招标范围进行适当调整的权利。

2.2项目规模:本招标项目造价约 2630.33 万元。

2.3项目地点:  射阳县城区内          

2.4工    期    90  个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及验收标准:合格 标准

2.6质保期本项目硬件质保期3年、软件质保期5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资格等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项目实施能力。

3.1.1 投标人资格

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或其下属分公司

3.1.2相关人员要求

项目负责人、委托代理人均为本单位的正式职工,并确保从  2021    6 月开始至投标截止之日当月至少连续6个月均已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投标时无需提供缴费记录证明,中标候选人公示前、异议(投诉)提出时相关单位需提供缴费记录证明原件给招标人核验。(例:如开标日期为201510月的某一天,则投标单位需保证以上人员20152月以后任意连续6月养老保险均在本单位缴纳)。

3.1.3设备品质要求

智慧交通软件推荐品牌:远眺”、“华尊”、“弘云”、“捷诺视讯”、“合捷”。

如投标人提供的为其他设备品牌,此设备知名度、档次、质量、服务等必须相当于或优于上述招标人所选参考品牌,须在投标截止时间15日前以书面方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认为合理的,将以补充公告方式告知所有潜在投标人予以增加,并延长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日期。

3.1.4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处罚期内。

  2招投标相关单位及个人在招投标活动中存在招标文件正文10.1.1以及10.1.2失信行为的,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公示期间,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

  3)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信息在信用中国信用江苏网站上被公布的,自载明的发布之日开始,直至撤销或者更正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的期间,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资格审查不予通过,不得被确定为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在一次招投标活动中,资格预审申请人、投标人或者中标候选人因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导致其资格预审不通过或者被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中标人资格的,不因其之后失信信息被撤销或更正而改变已经作出的决定。

 4)投标人作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被采取依法限制参与建设工程招投标惩戒措施的,被有关部门推送在“信用中国”、“信用江苏”、“信用盐城”相关网站公示且在有效期内的,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资格审查不予通过,不得被确定为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在一次招投标活动中,资格预审申请人、投标人或者中标候选人因正被列为联合惩戒对象,导致其资格预审不通过或者被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中标人资格的,不因其之后失信信息被撤销或更正而改变已经作出的决定。

  5)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一)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近 2 年内没有因串通投标、弄 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违法行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二)企业近 1 年内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 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 约担保情形的;

 (三)企业近三个月内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 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四)投标人或者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五年内在招标人之前的 工程中没有履约评价不合格的(履约评价不合格的名单应当在资 格预审公告与招标公告中予以明示)

 6)投标人应保证符合上述信誉要求,如被证明违反,除按招标文件处理,还将被视为不诚信行为,由相关管理部门按规定处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4盐城市招投标及标后履约不良系统已启用,投标承诺的人员不到场以及其他履约不良记录,将会被系统记录,影响后续参加我市招投标活动,请各投标人慎重选派项目人员,诚信投标、确保履约。

4.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估法)。

5. 投标保证金

详见投标人须知正文3.4条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2  1  19  日至 2022  2  16   8    59  

6.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 http://221.231.4.242:81/yanchenghuiyuan/login.aspx

6.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5 元,售后不退。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2 16  9  00

7.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盐城市建设工程网上会员系统、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上发布。

9. 特别提醒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开标当日,投标人可以抵达开标现场,也可在任意地点通过开标大厅系统http://112.24.96.37:988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hall/login参加开标会议,并根据需要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与现场招标人进行互动交流、澄清、提疑等活动。

盐城市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及常见问题解答http://112.24.96.37:988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hall/login

10.投标单位提交并在信息库(诚信库)发布的相关信息均应真实有效,提交的材料无任何伪造、修改、虚假成份,材料所述内容均为本单位真实拥有。若有违反一经查实,须退出所有在盐城市招标投标平台上正在进行的投标项目并被取消会员资格,禁止1-3年内进入盐城市招标市场的处罚。同时作为失信行为推送至相关网站,进行联合惩戒。

11. 联系方式

标 人:江苏三维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址:射阳县机场路凤凰加油站路西向北 100 米

系 人:李军

联系电话:18021850779

 

代理机构:盐城现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射阳县金阳哈罗斯国际商贸城27号楼4楼

系 人:杨丽华

  话:0515-69686306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