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服务

发布日期:2022-01-20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广大市民出行和日常工作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需求激增。为进一步方便我市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我的盐城”APP在原有的“核酸查验”功能基础上增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网上预约功能。 

市民只需要点击 “我的盐城”APP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在线预约服务”模块,即可预约当天核酸检测服务。我市现有44个核酸采样点接受网上预约服务,市民可根据各采样点的具体服务时间、地点等信息,选择就近采样点接受检测。

市民登录“我的盐城”APP,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在线预约服务”模块填写相关信息后,即可看到预约结果。预约成功后,凭身份证按时到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并可通过“我的盐城”APP第一时间查询到检测结果。

射阳县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1、射阳县人民医院  射阳县合德镇幸福大道129号  林霞  0515-82353096(白天)  0515-82365036  (节假日、晚上)

2、射阳县中医院  射阳县合德镇解放路28号  顾海艳  0515-82321392

3、射阳县疾控中心  射阳县合德镇幸福大道32号  周晓军  0515-82361234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