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组织召开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09:34 来源:射阳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1月19日,县商务局联合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全县进口货物及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培训会。县商务局陈远明副局长主持会议,各镇区疫情防控负责人、30多家重点进口货物企业疫情防控专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县卫健委疾控中心人员就进口货物预防性消毒及从业人员的个人防护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对企业提出的部分无法消杀货物的管控方法、人员核酸检测的执行规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陈远明副局长就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镇区压实主体责任,增加节前检查频次,实现“应检尽检”;各企业时刻紧绷疫情防控思想之弦,积极配合防控需要,进口货物应报尽报,强化人物环境三链同防,慎终如始做好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县人民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