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召开县属重点国有企业负责人廉政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08:4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仇珺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7日上午,县属重点国有企业负责人廉政约谈会在县行政中心802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俊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国有企业要牢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要求,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管好班子、管好企业、管好队伍、管好自己,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更加强烈的奋斗激情、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硬朗的工作作风、更加清廉的自身形象,全面落实县十六届二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修党性提站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坚守理想信念,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保持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中时时有纪律,言行处处守规矩,对党忠诚不能仅仅停留在言语上,更要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企的要求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不断细化落实国企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廉洁自律,廉洁是党员干部的道德规范和基本准则,严自律作表率,始终做到牢记使命、清正廉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