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2-01-28 08:48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卢杨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率队到黄沙港镇慰问当地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崔晓荣一行首先来到东方村一组王付祥家中,详细了解王付祥的生产生活情况。2019年王付祥被查出患有乳腺癌,2020年5月做了手术治疗,前后共支付治疗费用近10万元,按照其身体状况,基本丧失重体力劳动能力。其家属刘贵芳也患有高血糖、高血压,需要长期服用药物,平时家庭的收入来源主要依靠打零工和养殖家禽,是村里的贫困户。崔晓荣要求,镇村干部要时刻把老人们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上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随后,崔晓荣一行又来到黄沙港居委会钱绪华家中,详细了解他家的基本情况。钱绪华患有抑郁症、心律不齐、肺气肿等疾病,需要长期服用药物来稳定病情,基本丧失劳动能力,其妻子四级肢残,是村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相关情况后,崔晓荣要求,镇村两级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对他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想办法帮助解决,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每一位群众的心坎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