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县举行项目集中开工和竣工投产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4 08:44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杨兰玲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日上午,我县举行全县项目集中开工和竣工投产活动。图为合德镇荣威运动用品项目开工现场

图为特庸镇建华建材项目竣工现场

为在全县进一步掀起项目大干快上的热潮,1月1日上午,我县举行全县项目集中开工和竣工投产活动。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参加活动。

吴冈玉在合德镇荣威运动用品项目开工现场要求,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全县上下要乘势而上、大干快上,以项目建设为牵引,激发全县上下干事创业、拼搏向上的昂扬斗志;以重大项目的加速集聚加速落地,推动主导产业全域化布局、全链式发展、全方位转型;以重大项目引进的新突破,推动射阳在向海图强新征程中勇立潮头再谱新篇。希望各层各级以今天的集中开竣工活动为契机,树牢“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的鲜明导向,踩下发展油门,调快工作节奏。要拿出“拼”的劲头,争分夺秒抢进度,各镇区、相关部门要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考场,力促项目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方要在抓好疫情常态防控和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抢工期、快建设、促达产。要强化“优”的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积极推进全国政务服务标准化,加快构建全流程帮办、全链条保障、全生命周期的项目服务体系,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线上线下业务流程革命性再造,做到帮办服务一站到底、兑现政策一诺千金、支持发展一路绿灯,让所有客商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要厚植“新”的动能,下好发展“先手棋”,抢抓当前央企、上市公司、跨国企业编排年度投资计划“窗口期”,精心招引储备一批强链型、龙头型、基地型项目,持续优化投资结构和产业布局。同时,希望项目业主强化科学管理,做强核心产品,培育知名品牌,打造更多长青企业和“单打冠军”,为“强富美高”新射阳现代化建设添薪蓄能。

王宁在特庸镇建华建材项目竣工现场要求,全县上下要以今天的活动为号角,只争朝夕抓开局、全心全力推项目。要继续强化招商引资,强抓重大项目,加快载体建设,紧紧围绕四大主导产业,持续深耕优势特色产业,着力打造一批地标性产业集群,为射阳经济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秉持“重商亲商扶商”理念,当好“店小二”,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今天竣工的项目以此活动为起点,瞄准产业链高端化,努力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着力打造射阳产业发展新标杆,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开工项目业主代表、荣威国际董事会主席朱强与竣工项目业主代表、建华建材集团总裁助理聂旭东介绍项目情况并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射阳有良好的投资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以及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氛围,是培养新兴产业的沃土,并承诺将严格按照投资规划,科学设计,规范管理,高效运作,早日实现预期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射阳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本次活动集中开竣工项目23个,总投资116亿元,这些项目涵盖高端纺织、电子信息等多个产业领域,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带动能力强,都是强链补链延链的重点产业项目,必将为推动我县产业转型升级赋能增力,为射阳新一轮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活动还集中观摩了特庸镇建华建材项目、盘湾镇悦达纺织项目。

县领导凌晓东、王海兵、胥亮亮、陶晓林参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