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24014383110/2022-14099 组配分类 县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 盐城市射阳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9-26
文号 射政发〔2022〕29号 主题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决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性 有效

射阳县人民政府
关于授予2021年度射阳县县长质量奖的决定

各镇人民政府,各区管委会,县各委、办、局,县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引导激励全县企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根据《射阳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授予江苏射阳大米集团有限公司、射阳县杰力纺织机械有限公司“2021年度射阳县县长质量奖”称号,授予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淮海有限公司“2021年度射阳县县长质量奖提名奖”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广大企业要以先进为标杆,发扬“工匠精神”,加强品牌建设,积极推进自主创新,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射阳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