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率队到我镇调研指导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1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率队到我镇调研指导文化产业发展工作。镇党委书记戴旭东,宣传委员陈耀煊陪同调研。

洪磊到鹤乡菊海现代农业产业园先后察看景区内精品菊花馆、中医药文化馆、水上茶吧等建设运营情况,并就景区经营理念、场景布置、宣发推送等多个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洪磊指出

文化产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位置,镇区部门要充分把握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新使命,不断培育新型文化业态,着力加强旅游文化建设,积极扩大优质文化产品供给,全力推动文化产业再上新台阶。

洪磊强调

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积极挖掘菊文化内涵,统筹策划开展野炊、帐篷露营、菊花音乐节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打造更多参与式、体验式的综合性消费载体,丰富人们的文化体验形式和消费模式,切实提升景区吸引力和景区市场竞争力。

以“节”为媒,充分发挥好第六届江苏菊文化艺术节的影响力,精心开展“十里菊香”四分马健身跑、“苏菊杯”摄影展等高品质高层次的系列活动,强化新闻宣传和形象推介,做好与主流媒体沟通对接,主动发声、扩大宣传,不断提高景区美誉度和知名度。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菊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积极拓展景区重点场景应用边界,推动内容、技术、模式、业态和场景创新,更大程度激活景区发展活力,提升经济效益,加快形成文化产业发展的新增长点,推动地域文化产业增加值实现新跃升。

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突出地域特色,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提升工作,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