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三品牌大米入选2022年度“江苏好粮油”产品公告名单

发布日期:2022-10-09 08:00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通讯员 陆军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笔者从江苏省粮食行业协会发布的2022年度“江苏好粮油”产品公告名单中获悉,射阳县淮海有限公司生产的“苏垦”品牌“苏垦1号”大米产品;盐城市必新业米有限公司生产的“粮必香”牌“射阳大米”产品和射阳金戈米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佳佳稻”牌“射阳大米”产品榜上有名。

这次“江苏好粮油”产品遴选经过企业自主申报、设区市行业协会抽样集中送检、资料审核、专家组评审、对外公示等相关工作程序,省协会办公会最终审定2022年度“江苏好粮油”产品21个。

一直以来,射阳县域内各大米生产加工企业,在射阳大米集团公司的引领下,始终把做大做优做强绿色优质粮食工程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兴业富民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地方特色、区域品牌,坚持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科技化发展路径,提质增效、提档升级,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努力形成各具区域特色的稻米产业集群,为射阳县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