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一品牌入选江苏农业品牌目录

发布日期:2022-10-09 08:00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通讯员 吉宗艳 宗恒 记者 周蓉蓉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公布2022年江苏农业品牌目录产品品牌名单,我县必新米业“席珍珠”品牌入选。

建立江苏农业品牌目录是落实品牌强农战略的重要举措,对构建现代农业品牌管理体系,引导规范农业品牌发展,塑强品牌实力,提升农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经品牌主体自愿申报、市县审核复核、专家评审及部门会商、信用审查、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78个品牌为2022年省级品牌目录产品品牌。

盐城市必新米业有限公司位于“味稻小镇”海河镇沙东工业园,是集粮食收购、烘干、仓储、加工,农田种植,物流,化肥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先后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放心粮油示范企业”等荣誉。公司注册有“必新”“席珍珠”等六个系列商标,其中“席珍珠”牌南粳香米、南粳优质大米、苏北大米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2022年3月12日,投资5000万元年产18万吨大米的现代化生产线顺利开工,项目竣工后,公司年生产能力将达到28万吨,有望成为江苏民营米业公司的佼佼者。

近年来,我县强化品牌建设,全面提升射阳大米市场影响力。始终把质量安全作为品牌产品的根本,制定并发布高于国家标准的射阳大米江苏省地方标准,建立射阳大米质量追溯平台,推动技术标准化、管理标准化贯穿大米生产全过程、全环节,确保“射阳大米”产品质量过硬、特色鲜明,具有较强的市场辨识度。加快完善射阳大米在长三角地区的营销体系,推动建立“十百千万”的营销体系,目前已与28家大型商超、3000多个连锁超市经营门店合作供货,在大中城市建立稻米直营店41家、联营店500多个,在天猫、苏宁、京东等大的电商平台设立“射阳大米”官方网店12家,销售区域达22个省市自治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