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民政局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1 08:59 来源:射阳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县民政局积极推进,规范工作细节,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高度重视,将“双公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相关信息归集、管理、共享和公示工作。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发挥社区、社会组织的作用,深入开展多种宣传教育活动,促使公众信用意识逐步提高,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服务环境,民政对象的“服务需求”得到最大可能地响应。

三是积极打造“阳光民政”。坚持政务公开,充分尊重人的“知情权”,保证民政工作的规范和公开公正。以民政服务群体的需求为导向,通过开展服务回访、完善服务评价体系等多种形式,不断优化民政服务措施,扎实推进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