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70号通告

发布日期:2022-12-01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11月30日0—24时,我市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5例,其中9例集中隔离点发现,6例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目前在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接受隔离治疗,情况平稳。

无症状感染者1—3:盐南高新区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30日通报的(第69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4:亭湖区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30日通报的(第69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5:盐都区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30日通报的(第69号通告)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6: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28日从外省自驾返盐,到达盐城西高速口开展落地检,后闭环引导至盐都区盐渎街道碧桂园天域苑家中居家隔离。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7、8: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27日从外省乘火车经南京中转,于28日到达射阳高铁站,落地检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落地检阳性后即专车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9:阜宁县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28日从外省乘火车抵达阜宁南站,完成落地检后被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盐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0:盐南高新区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28日从外省乘高铁抵达盐城高铁站,落地检后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1:大丰区集中隔离点发现。为11月29日通报的(第68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13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12:滨海县集中隔离点发现。为闭环管理重点人员,工作期间实行集中居住,闭环管理,无社会面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3: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26日乘高铁从外省到达盐城高铁站,落地检后闭环转运至东台市梁垛镇中铁九局轨道板场单位宿舍隔离。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4: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27日从外省自驾来盐,于29日抵达盐城南高速口,落地检后引导至盐南高新区集中隔离点。在盐无其他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5: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1月27日从外省乘火车来盐,于28日抵达盐城高铁站,落地检后闭环转运至盐南高新区集中隔离点。

广大市民如发现与上述病例有轨迹交叉的,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入住的酒店或属地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报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外省外市来(返)盐人员须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报备,配合“落地检”和后续的健康管理措施,共同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屏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