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 信

发布日期:2022-12-13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射阳大米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必新米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淮海有限公司、江苏食为天粮油收储有限公司、江苏射阳港粮食物流有限公司、江苏新阳粮食储备有限公司:

据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中粮协【2022】3号)《关于公布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第十一批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射阳大米集团等4 家企业获“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称号,射阳港粮食物流公司等2家企业获“全国放心粮油示范仓储企业”称号,获评数量之多列江苏各县之首。这是射阳粮食行业的一件喜事,也是全县农业战线取得的新成果,特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近年来,我县以射阳大米集团为龙头的一批粮食加工、仓储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粮食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等法规,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标准和安全标准,切实履行信用承诺,不断加强企业管理,着力打造品牌形象,为巩固我县粮食大县地位,促进产业发展升级发挥了积极作用。

希望获评企业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优化管理,提升水平,不断推进标准化生产、科学化管理、品牌化经营,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希望协会各会员企业向获评单位学习,注重质量安全,改善经营管理,加强自主创新,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为推进射阳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射阳县粮食行业协会

2022年12月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