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和博新材料公司“入赘”央企

发布日期:2022-12-26 08:49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通讯员 张建忠 王荣 记者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0日,在黄沙港镇新材料产业园区内的盐城优和博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声隆隆,每一台机器都在高速运转,工人们穿梭在机器前,仔细地检查产品质量,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据该公司副董事长吴金山介绍,自从该公司于11月28日与北京同益中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第一批注资近亿元已到公司账户,广大员工工作干劲更足了。目前,北京同益中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派10多名专业人员入驻公司,帮助扩产与新品研发。

“此次合作,盐城优和博新材料公司由北京同益中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增资1.8亿元,控股70%,企业成为央企子公司,保留原企业法人资格。这是我们黄沙港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项目为王,服务企业零距离,大力实施以企业招商取得的重要成果。我们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创佳绩,为我镇竞逐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争当沿海乡镇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注入强劲动能。”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实现进位争先目标信心满满。

北京同益中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国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国投贸易先后被评为中国进出口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全国外贸500强,连续四次获得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盐城优和博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主打产品——超高强聚乙烯纤维,是当今世界三大高科技纤维(碳纤维、芳伦、超高强聚乙烯纤维)之一,广泛用于国防、航天、航空和民用事业。近期企业将形成6000吨产能、6亿元销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