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247431049274/2022-14575 组配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射阳县文广旅局 发文日期 2022-12-05
文号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性 有效

县文广旅局召开1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12月2日上午,县文广旅局召开1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全面总结11月份工作,重点部署12月份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区综合文化站、各直属文旅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部分镇区文化站、机关科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县疫情防控会议、市文广旅工作务虚会、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制度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全面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严防死守,全力打好防疫阻击战。当前疫情形势非常严峻,不容得一丝麻痹大意,各科室、各单位务必要责任上肩、措施掯实,所有相关人员必须保持高度重视,加强行业监管,加大检查频次,确保所有措施全部落实到位。要抓好重点人群管理,开展文化市场疫情防控督查,要求文旅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场所码”的激活、扫码、查验等工作,严格落实测温、查验核酸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和管理,全面筑牢文旅行业防疫屏障。二是要全力冲刺,坚决打好年度收官战。2022年还剩最后一个月,各科室、各单位要全面回头看,围绕年初工作部署,认真盘点梳理,查找薄弱环节,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对照人均接受文化场馆服务次数、公共数字文化服务覆盖率考核要求,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奋力冲刺,加紧补齐短板、补强弱项、稳固优势,力争取得最好成绩。三是要提前谋划,奋力打好来年主动仗。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作为全年工作主线,紧密结合文广旅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要往远处想、朝深处思,统筹谋划明年工作总体思路,尤其在文旅项目建设、文旅品牌创建、文艺精品创作、文旅活动宣传等工作上,要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着力打造文广旅工作亮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