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滨海考察团来射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4 08:37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刘杜娟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1日下午,盐都、滨海县(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带领其辖区内所有乡镇宣传委员一行48人,来我县考察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市民中心、黄沙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黄沙港镇泊心广场等场所进行实地考察。在详细了解相关建设情况后,考察团认为,我县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上落实有方法、推动有抓手、互动有平台,形成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与经验。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开拓了视野,学习了经验做法,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联系互动,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再登新台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

近年来,我县坚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作为“书记工程”“一把手项目”,在巩固深化2018年省级试点、2019年全国试点成果基础上,部署实施“示范推进、全域推进、融合推进、高质量推进”“四推进”工作战略,形成可复制、可操作,具有射阳特色的工作路径。为做好深化拓展文章,2022年重点推动“六个一批”工作任务:新建一批实践站所、推出一批示范点位、提升一批实践阵地、壮大一批志愿队伍、组织一批重点活动、打造一批精品项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