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03-02 08:49 浏览次数: [字体: ]

7日  县组织收视全市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推进会暨2021年度综合考核表彰大会视频会议实况,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陈红红出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主持。吴冈玉参加市主会场会议。王宁、崔晓荣、邱德兵、孙庆树、葛兆建出席县分会场会议。

△全县春节期间文旅活动总结暨重点文旅项目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502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陈剑峰主持会议。

△射阳县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孙芹入选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的全国年度“平安之星”,江苏有18人入选。

8日 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向海图强再出发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综合考核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凝聚共识、激发斗志,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厚植产业根基、赋能绿色发展,在向海图强新征程中勇立潮头再谱新篇,朝着“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阔步迈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出席会议。

△全县机关作风建设暨“提高政治认识提升工作作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县党群教育中心大讲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牢严管干部、严带队伍、严抓作风的鲜明导向,全面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为射阳在向海图强新征程中勇立潮头再谱新篇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

9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走访调研部分镇区及金融机构,并颁发综合考核表彰奖牌。她强调,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使命,希望大家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踔厉奋发勇争先,笃行不怠谱新篇,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注入强劲动能。

△县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在射阳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履职能,以锲而不舍的韧劲求突破,以务实高效的作风创佳绩,为实现射阳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我县获市乡村振兴促进奖。

10日 2022年度全县专职招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开班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11日 县产业链培育工作座谈会在县行政中心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并讲话。她强调,要始终把产业链培育作为向海图强的主抓手,加快推动强链补链延链、全力培育优势产业集群,持续厚植产业发展根基,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会议。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中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副县长李东、陈剑峰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盐都、滨海县(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带领其辖区内所有乡镇宣传委员一行48人,来我县考察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

1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刻认清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做好应急准备,进一步织密全市疫情防控网,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16日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各地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部分与会领导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提相应要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主持会议。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曹丽虹率队来我县调研沿海渔港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陪同。

17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有关文件和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涉粮巡视反馈整改、2022年重大项目编排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以及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列席会议。

△新坍镇获评省“味稻小镇”

19日 我县组织开展2月份“北片区”项目观摩活动。县委书记吴冈玉率队观摩并提要求。她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日夜奋战快推进、只争朝夕抓落实,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为加快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射阳新篇章作出新贡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讲话。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参加活动。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胡文臻、中国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孙洁一行来我县进行示范项目实地考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陪同。

20日全县小规模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黄金24小时桌面演练在县教师发展中心培训楼四楼举行。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活动并讲话。

21日 市委驻射工作队专题党课暨富民强村座谈会在四明镇曙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葛兆建主持座谈会。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县司法局联合签署了《“不动产登记+公证”一件事合作协议书》,全面开启我县“不动产登记+公证”一站式服务模式。这项惠及相关办事群众的“一窗受理”服务模式从新年后正式启用。

22日 我县参加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到会报到,射阳代表团在驻地集中传达市人代会召集人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出席会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组成人员会议在县行政中心1102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参加会议。

△我县举办重点板块(射阳经济开发区、合德镇)政银企对接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胥亮亮出席活动并讲话。

23日 盐城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盐隆重开幕。射阳代表团组织人大代表认真审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周斌出席射阳代表团审议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礼祥,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王亚参加审议。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审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参加审议。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安排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吴冈玉作出批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陈剑峰主持会议。

24日  射阳代表团继续分组审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盐城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盐城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县委书记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等参加审议。

△全县老龄工作会议在射阳迎宾馆多功能厅召开。副县长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25日 射阳代表团组织人大代表审议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副市长顾云岭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参加审议。

△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视频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传达学习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委要求,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细化,以严密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干净彻底打赢苏州等地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县在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设置分会场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26日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会议。

27日  在市“两会”刚刚胜利闭幕之际,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城乡建设重点项目暨南海未来城鸿蒙科创园开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讲话并宣布全市63个城乡建设重点项目开工。市领导王荣、陈红红、羊维达等出席。县委书记吴冈玉在盐城主会场参加活动。我县在海都北路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设立分会场,以视频连线形式参与集中开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在射阳分会场参加活动。

28日 市委、市政府在东台举行全市重大项目开工活动,计划总投资247亿元的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市两会精神、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讲话并宣布2022年全市重大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王荣,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出席活动。我县在射阳经济开发区永佑液晶显示模组项目现场设立分会场,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汇报射阳重大项目开工情况,同步举行永佑液晶显示模组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吴冈玉在东台主会场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在射阳分会场报告我县项目开工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等县领导在射阳分会场参加活动。

△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县委书记吴冈玉关于政法工作的批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