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甲”为“创文”助力添彩

发布日期:2022-03-22 10:4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本报记者 杨向东 浏览次数: [字体: ]

“您好,现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同时我们射阳又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两项工作都需要您的支持和参与……”3月20日下午,在县城条心社区,多名身着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正在居民家中讲解疫情防控和创文知识,用实际行动为“创文”助力添彩。

为形成全民参与疫情防控、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条心社区在网格化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按照区域相连、户数相近的原则,将4000多户居民细划为25个小网格管理,落实网格包片责任,将责任压实到社区干部、党员、联创联建单位志愿者身上,整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文、疫情防控等多项工作,做到一网管理、高效集成,让“小网格”推动城市“大文明”。

连日来,该社区百余名党员志愿者、社区干部共同开展“‘文明’来敲门 宣传送到家”活动,在辖区内的各小区、居民小组,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射阳人民爱射阳,大家齐心合力来防疫,携手共创文明城。我们要时刻树立个人防护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齐心协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该社区居民李海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