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04-07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了全县农村和环保工作。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列席会议。

△射阳经济开发区举行小规模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黄金24小时桌面演练,县委常委、射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海兵出席活动并讲话。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水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吴海燕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2日 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锚定“勇当沿海地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追求,全力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谱写盐城乡村振兴的新篇章。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主持会议,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市主会场会议并作交流发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我县黄沙港国家中心渔港建设项目入选省重大项目清单。

△县委书记吴冈玉率队调研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县项目服务中心。她强调,要进一步树牢产业为基、项目为要的意识,担当实干、提质提能,全力服务好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射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参加调研。

3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向海图强再出发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综合考核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凝聚共识、激发斗志,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厚植产业根基、赋能绿色发展,在向海图强新征程中勇立潮头再谱新篇,朝着“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射阳阔步迈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出席会议。

△兴桥镇跃中村入选省“共同富裕百村实践”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典型案例。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专门下发了《关于通报2021年度全国健康促进县(区)技术评估情况和典型经验的通知》(国卫办宣传函〔2022〕52号),我县被命名为“全国健康促进县”,并作为先进典型专题介绍了射阳做法。

△江苏农担盐城分公司总经理叶彬一行来我县调研少数民族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胤祥,市民宗局副局长王尤东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会在县行政中心十二楼会议室召开涉粮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列席。

5日  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部署3月份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总结2021年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孙庆树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参加会议。

△ 县委人才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她强调,要提高站位,聚焦重点,推动新时代人才强县建设取得新突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县发改委获评2021年度全省发改系统综合先进单位。

6日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继步参加会议。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并汇报我县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7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以视频点调的方式检查部分镇区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她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规范有序、科学高效,过实过细做好全县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各项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来射调研重点产业链培育情况并走访挂钩服务企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最新部署,强化机遇意识、行动意识,更深层次推动对外开放,更广领域聚合资源要素,更大力度提升产业能级,为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多挑担子、多作贡献。县委书记吴冈玉汇报相关情况。

△福建省云霄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沈顺来一行来射考察工业园区建设管理、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县委常委王海兵陪同。

8日县委书记吴冈玉在主持召开“向海图强”战略先行区规划设计工作专题汇报会时强调,强化规划引领,挖掘射阳特色,高质量打造“向海图强”战略先行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出席会议。

△ 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胤祥一行到海河镇小沙村、同丰村和花元村调研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市委驻射工作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9日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俞波涛一行来射调研指导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出席汇报会并致辞。

10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十六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高水平做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会议。

△ 我县恒隆书房、王村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成功入2022年度江苏省“最美公共文化空间。

△ 省长许昆林在北京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视频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要求,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争分夺秒扑灭连云港疫情和其他地区零星散发疫情,以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见底,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牢牢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省会结束后,市随即召开续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千鹤湖酒店会见华能江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庆伟一行,双方就射阳LM项目建设、整县光伏开发以及未来海上资源开发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召开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商会议,我县在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11日 省委书记吴政隆在主持召开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重中之重,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集中力量资源尽快扑灭连云港疫情,进一步压紧压实全省各地各部门防控责任,强化针对性措施,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省长许昆林在连云港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参加盐城市分会场并发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县委巡察组分别向临海镇、兴桥镇、盘湾镇党委反馈十六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胤祥,县政协副主席吴俊分别参加相关镇区巡察意见反馈会。

12日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置分会场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疫情防控会议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全市头等重要的大事来抓,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并汇报我县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以视频点调的方式检查各乡镇核酸检测工作。她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执行核酸检测工作规范,紧盯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切实提高全县核酸检测和应急处突的能力和水平,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13日 我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会议,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并汇报我县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14日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市各地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并就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组织了业务培训。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并汇报我县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15日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市各地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并汇报我县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16日2022年度射阳县春季送新兵活动在县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举行。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参加活动并讲话,县人武部政委严乾龙主持活动。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市各地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调度部署现阶段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并汇报我县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17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市各地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并就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应用组织了业务培训。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并汇报我县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18日省委书记吴政隆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科学精准快速“动态清零”。省长许昆林、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出席。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19日我县在组织收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并召开续会时要求落实落细上级各项防控要求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吴冈玉、王宁、邱德兵、孙庆树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市各地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调度部署现阶段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我县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并汇报我县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20日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省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续会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我县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21日县组织收视市委常委会暨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视频会议,吴冈玉、邱德兵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按照省委要求,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推动疫情形势尽快趋稳向好。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22日 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按照省委要求,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从紧从快控制疫情蔓延,以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见底清零。省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续会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点调会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副县长陶晓林出席分会场会议。

23日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研究落实特殊困难群体救助帮扶和妇女儿童权益保障问题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及其它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列席会议。

△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等出席。

△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按照省委要求,调度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省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续会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24日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要求,进一步分析形势、研究对策、压实责任,持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省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续会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我县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25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督察组督察江苏省动员会议市续会召开。市委副市记、市长周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中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25日  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15个镇区核酸采样点的医护人员、党员干部、基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准时出现在各自的岗位上,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在风雨中有序进行。

26日  省长许昆林在南通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要求,进一步抓住防控重点、抓实工作举措,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省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续会,调度部署现阶段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28日 省委书记吴政隆在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决心、坚定信心,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查漏补缺,进一步织密扎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网,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省会结束后,我市召开续会,调度部署现阶段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我县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29日县委书记吴冈玉赴合德镇现场督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整改工作。她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重要性,聚焦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强化跟踪督办,高效整改落实,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省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续会调度部署现阶段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30日  市政协副主席李东成带队来我县调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县政协主席邱德兵陪同。

△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省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续会,调度部署现阶段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31日 比亚迪动力电池盐城基地二期项目“云签约”活动在盐城市迎宾馆圆满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比亚迪集团董事长王传福分别致辞。副市长唐敬主持活动。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活动。

△县组织收听收看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市疫情防控点调会。吴冈玉王宁在盐城会场参加会议,崔晓荣邱德兵在射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