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新能源汽车“蓝海”——科羿挤上“新赛道”

发布日期:2022-05-20 09:05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本报记者 仇珺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射阳经济开发区的盐城科羿通讯有限公司采访,走进三期项目现场,工程师们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设备调试。

“建成三期项目是我们2022年的目标之一,至此,公司进入了一个平稳发展期,已经逐步实现从基本CNC加工工艺到全制程发展工艺的转变。”公司副总经理聂群芳说,“现在做得比较多的还是金属件加工,未来要做阳极注塑,希望能够为3C和新能源汽车行业提供一整套服务方案。”

据了解,该公司三期项目总投资2.5亿元,引进500台全自动CNC设备,全部投产后,可年产5000万件3C消费电子产品、20万套医疗器械结构件、10万件汽车电子金属零部件。今年下半年,三期项目将逐步投入生产,为华为、三星、比亚迪等企业赶制订单。

“因疫情影响,三期工程投入生产时间稍晚了一些,但总体影响不大。很快我们就要再进行招聘工作,用以老带新的模式组成工作组。”聂群芳说。

据介绍,三期项目将做新增业务板块,主要是新能源汽车的金属件加工。整个工件的表面要求无裂纹、划痕、沙眼、气孔等,其对加工设备的加工效率要求也较高。“希望能够拓宽产业链,用多元化的产品打牢市场基础,提高生产效率,实现高速发展。”聂群芳满怀期待地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