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县举行全县项目观摩“家家到”(西片区)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1 08:57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杨兰玲 彭岭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我县举行全县项目观摩“家家到”(西片区)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县委书记吴冈玉率队观摩并提要求。她强调,要坚持“项目强县”不动摇,千方百计抓招商,全力以赴攻项目,用心用情优服务,用发展的“确定性”对冲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奋力谱写向海图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委副书记孙庆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激情燃五月,奋进正当时。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锡斌光电、明科橡塑、现代农业产业园精品水果、比亚迪动力电池、恒百胜新材料、双胜科技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模、建设亮点及技术优势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将以本次观摩为动力,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放松,抓住项目建设不松劲,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上,吴冈玉详细听取相关镇区、部门招商引资及项目推进工作汇报。她指出,本次集中观摩的项目层次较高、业态丰富,体现了相关镇区优势互补、差异化发展的良好思路,营造出竞相比拼、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不足,进一步抢时间、拼效率、强责任,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县在向海图强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就做好相关工作,吴冈玉强调,要在产业链协同上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紧紧围绕“2+2+3”产业链,全力摸排一批科技型、龙头型项目信息,进一步加大驻点招商、以商引商、VR招商力度,强化在手项目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要在推动高效率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突破。锚准既定目标,大力弘扬“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攻坚,确保将项目高质高效推进到位。要在打造高水平营商环境上实现新突破。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公共服务优化,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不断提升要素承载力、集聚辐射力、城市吸引力。各级干部要以“争第一、创唯一”的斗志干好常规工作,以“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精神做亮重点工作,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会议还通报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季度考评结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