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4 08:46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徐武星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3日上午,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县人民医院B区5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东指出,当前,我县卫健事业正面临着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和深化改革的攻坚期。对此,全县卫健系统必须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应对挑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拼出一片更加广阔的新天地,全面推动卫健事业勇当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就做好今年卫生健康工作,李东强调,要持续紧抓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加强重点人员排查和核酸检测,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强化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进一步增加优质医疗资源供给,加快公立医院升等晋级,加强重点专科建设,加大人才招引力度,多措并举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巩固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一老一小”健康服务水平,提升公共卫生发展能级,全力提升卫健事业发展能力水平。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打造一流过硬行风,为奋进健康射阳建设新征程凝聚磅礴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