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举办“全域旅游看射阳”读书征文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24 08:53 来源:射阳日报作者:记者 高陈斌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0日上午,“全域旅游看射阳”读书征文演讲比赛决赛在日月岛康养旅游度假区顺利举办。

在活动现场,《鹤栖绿水洲,人在画中游》《喧嚣人世里,泊心渔港间》《鹤归来兮》等一批以推介射阳全域旅游特色为主题,展现射阳发展丰硕成果的作品,通过小朋友们活泼生动的诵读,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也让阅读从“书房”走向“田野”。“通过这次活动我走访了射阳很多美丽的地方,我把这些美景融进演讲中,给其他小朋友分享我们射阳美丽的景点。”刚刚结束比赛的新城实验小学学生文姜卿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决赛是由全县各参赛学校通过校内初赛,共推选出22名优秀选手参加县级决赛。“选手们表现的十分精彩,活动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启动,经过长时间准备,演讲质量还是蛮高的,希望通过他们的演讲,展现我们射阳小城美丽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图书馆副馆长孙建荣向记者说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