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德镇政务服务跑出“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2-05-24 10:50 来源:射阳县合德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树牢“便民、高效”的服务理念。合德镇围绕打造“全市镇级一流服务平台”的目标,积极创塑“合我意”政务服务品牌活动。把镇级87个为民服务事项通过编印服务指南、电子显示屏、锦绣合德微信公众号和江苏政务网合德频道等形式向社会公布,为群众提供全方位、一条龙、一站式服务。建立窗口服务“好差评”制度,办事群众直接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评价,满足群众的监督与诉求,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

  二是打造“舒适、如归”的服务环境。在为群众提供茶水、纸笔、报刊和办事咨询窗口的基础上,对14个服务窗口安装叫号系统,提供叫号服务,既为群众营造和谐有序的服务环境,又为群众提供一个“政务超市”式的服务场所。坚持“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大力创塑“打造服务文化,创塑合德品牌”的服务文化,推进“您办事,我用心”的人文建设,让群众尽享“宾至如归”的服务环境。 

  三是坚持“民生、救助”的服务准则。为办事群众特别是弱势群体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使他们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医药费报销、创业就业证办理、医疗托底救助等40多项服务上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倾力构筑“合我意”政务服务品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