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疫情防控2022年第18号通告

发布日期:2022-05-03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日,我县发现1例外市返射货车司机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决定对我县相关区域划定封控区、管控区实行分级管控。

封控区:中联丰华纸塑厂、达胜毛纺织厂、欧路华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海河镇凤芹手套加工门市、四明镇建中社区五组王祚德作坊、万成尚景一期4号楼、解放路袁大电动车配件门店同栋楼一楼门市。

管控区:万成尚景一期(除封控区以外区域)、海河大桥向北至蔡子港桥东十字路口、解放路袁大电动车配件门店同栋楼楼上住户。

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的管理措施;管控区实行“人不出村(小区)、严禁聚集”的管理措施。

封控区、管控区依据流调溯源情况及时调整公布。

请广大群众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疫情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微信群、朋友圈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

射阳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5月3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