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疫情防控2022年第19号通告

发布日期:2022-05-03 08:1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日,我县合德镇发现1例外市返射货车司机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该阳性人员已转运至市公共临床中心隔离治疗。经流调溯源,其密切接触者均已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决定在划定封控区、管控区的基础上(射阳县疫情防控2022年第18号通告),划定相关区域为防范区,四至范围为:射阳与阜宁、建湖交界线以东,射阳河以南,G228以西,运棉河以北的围合区(除封控区、管控区以外区域)。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尽量减少跨区流动”的管理措施。

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将依据流调溯源情况及时调整公布。

请广大群众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疫情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微信群、朋友圈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

射阳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5月3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