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05-05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日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更加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化推进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出席并讲话。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中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参加射阳分会场会议。

△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研判全省疫情防控形势,聚焦重点关键环节,研究部署对策措施。省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贯彻落实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要求,部署当前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2日 省长许昆林在宿迁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调度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要求,更加科学严密落实防控措施、高效快速处置疫情,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省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续会,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4日副市长王娟率队来我县调研渔船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吴冈玉、县政协主席邱德兵陪同调研。

△全县集中隔离点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在县卫健委四楼西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县在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实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磊,副县长李东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6日省委书记吴政隆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以快制快、以快制胜,迅速控制疫情、扑灭疫情,一鼓作气、尽锐出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全国“一盘棋”,全力支持上海抗疫,全力保障上海供给。省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续会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对我市督察整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硬作风,直面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彻底整改,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改善。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出席会议。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十六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县收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吴冈玉参加大丰主会场会议王宁崔晓荣邱德兵参加射阳分会场会议。

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到临海农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希望相关省属企业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辖区疫情防控无盲点、无漏洞,在射阳全域防控大局中体现国企担当。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到临海农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希望相关省属企业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辖区疫情防控无盲点、无漏洞,在射阳全域防控大局中体现国企担当。

△县淮剧团被评为“基层文艺院团先进集体”。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视全市农产品保供促销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并汇报我县农副产品保供促销工作情况。

10日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落实省委要求,研判疫情发展态势,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省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续会,调度部署现阶段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11日全县安全生产会议暨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在讲话时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全力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中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率队来射调研春耕备耕、农产品保供促销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先进、看齐一流,发挥基础优势,打造特色亮点,为全市更富成效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硬核力量。市委副秘书长邓小锋参加。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孙庆树陪同。

13日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收视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和经济运行重点工作视频会议实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会议。

△在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召开续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最新决策部署,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咬定目标、铆足干劲,统筹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争分夺秒推进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会议。

14日我县在县行政中心11楼会议室召开“半亩田”增收计划方案讨论暨工作布置会。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县临海镇七旬患癌老人付强因自费打造乡村“家庭文化活动室”的先进事迹,光荣当选2022年一季度助人为乐类“盐城好人”。

16日 在收听收看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从严从紧抓好各项工作,尽快扑灭局部聚集性疫情,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副市长王连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继步,县委书记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18日 省委召开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吴政隆强调,疫情防控是惊心动魄的大战,也是艰苦卓绝的大考。全省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本领,坚定信心、坚持到底,保持定力、昂扬斗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彻底打赢疫情防控战,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交出合格答卷。省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续会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副市长王连春,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省委书记吴政隆作出批示,省长、省防指指挥许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19日在收听收看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视频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最新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快速彻底扑灭疫情,全力以赴保障物流畅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副市长王连春、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柏林、县委书记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参加射阳分会场会议。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视全市重大项目审批帮办代办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实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20日 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王荣,市政协主席陈红红出席。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羊维达主持。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22日全市“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王荣通报行动开展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和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相继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并召开续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续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会议

△我县在千鹤湖酒店会议大厅举办2022年江苏·射阳引进优秀毕业生政策线上宣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胤祥出席活动。

24日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召开续会,深入贯彻落实市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紧的状态、严的姿态,咬紧牙关、压实责任,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5日县收视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实况,王宁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效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诉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26日在收听收看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最新要求,强化统筹精准施策,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稳妥有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步入正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27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率队来射调研疫情防控期间蟹苗销售保障工作。副市长王娟参加,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孙庆树陪同。

△县应急管理局报送的作品《救援》脱颖而出,在应急管理部“2021讲好应急故事”微电影作品征集选拔活动中荣获优秀作品二等奖,是全国一、二等奖中唯一获奖的县级单位,并获优秀编剧奖。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率队来射督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统筹安全和发展,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孙庆树陪同。

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活动,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29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研究部署“五一”假期以及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省委书记吴政隆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续会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全县上下要瞄准发展方向,聚焦重点难点,进一步激发“拼”的干劲、保持“抢”的状态,锚定目标不松劲,全力以赴干当前,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部署5月份工作。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密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列席会议。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西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五一”假期安全防范暨重点地区地震灾害应对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副县长陶晓林出席会议。

30日我县在吾悦广场举行“健康小屋”(便民核酸采样点)投运启动仪式。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活动并向射阳经济开发区、合德镇首批20名点位长授“健康小屋”钥匙模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