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06-10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始终坚定必胜信心,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迅速查找堵塞疫情防控中的风险漏洞,快速彻底把局部疫情扑下去、把外部防线筑牢固、把应急能力补起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副市长王连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继步,县委书记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4日 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长沙“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工作部署,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严谨细致的作风,深入开展居民自建房等建筑安全专项整治,举一反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并汇报我县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6日省委书记吴政隆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会结束后,市委书记徐缨主持召开续会,就贯彻落实省会精神提出要求。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市委书记徐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暨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全市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巡视巡察、安全稳定等工作。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视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7日 市举行劳动模范表扬大会。市委书记徐缨出席并讲话,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受表扬的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大会。市领导陈红红、羊维达、薛盛堂、费坚、王连春、徐龙波等出席。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9日 我县在县信访局二楼会议室举办县长信访接待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主持活动并讲话,现场研究解决信访问题。他强调,要用心用情听民声解民忧,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依法依规解决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10日 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在盐召开。市委书记徐缨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市政协主席陈红红、市委副书记羊维达出席。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在二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县主会场会议。

△经过16个小时长途转运,我县200公斤超5000万只生态蟹苗平安飞抵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投放当地稻蟹养殖基地。承载援疆情谊的小蟹苗“疫路”前行,终于在万里之外“安家落户”

11日 2022年二季度银行行长座谈会在县行政中心1012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胥亮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县行政中心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等出席。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视全省消防工作视频会议实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晓东出席分会场会议。

12日 全县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教育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坚决筑牢拒腐防变坚固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谱写“强富美高”新射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县委副书记孙庆树主持会议。

△我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她强调,全县广大青年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壮阔事业,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向海图强新征程中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篇章。

△我县在县妇幼保健院一楼举行“五一二”护士节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优秀护士活动。副县长李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13日 市委驻射阳县富民强村帮促工作队携手射阳县种业公司在海河镇开展2022年春播水稻种帮促公益活动,向海河镇低收入农户捐赠优质帮促水稻种12480斤。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出席活动并讲话。

14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赴射阳经济开发区调研全县重大项目推进和“科技创新推进年”活动情况。她要求,争分夺秒、合力攻坚,解放思想、锐意创新,以重大项目的快速推进及科技创新的实际成效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县委书记吴冈玉赴射阳经济开发区调研全县重大项目推进和“科技创新推进年”活动情况。她要求,争分夺秒、合力攻坚,解放思想、锐意创新,以重大项目的快速推进及科技创新的实际成效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16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我县与道达尔能源云端会晤活动在县行政中心成功举行。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活动并致辞,道达尔能源集团副总裁、海上风电领导人奥利维尔出席。

△我县在县杂技艺术中心举办首届射阳县家庭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射阳县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故事“云”分享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尹胤祥出席活动并致辞。

17日全省数字经济发展推进会议召开。省委书记吴政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许昆林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出席。省会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续会,市委书记徐缨、市长周斌等出席。县委书记吴冈玉在盐城参加会议。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参加射阳分会场会议。

18日 “共享‘盐’海机遇,合作‘城’就未来”中国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开幕。市委书记徐缨、省商务厅厅长陈涛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作专题推介。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员王选庆、韩国驻上海总领馆总领事金胜镐、日本驻上海总领馆副总领事福田高干、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商处公参谷金生、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分别线下线上致辞。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市委副书记羊维达等出席。县委书记吴冈玉参加市主会场会议。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我县在千鹤湖大酒店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2022年射阳产业链协同发展招商推介会。副市长唐敬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书记吴冈玉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参加,县委副书记孙庆树主持活动。盐城弗迪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强,荣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新龙,深圳福科创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坚强,亨通集团执行总裁、光电集团董事长崔巍分别线下线上致辞。活动现场集中签约项目24个,连同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开幕式上县签约项目,总共28个,涉及产业链协同合作、智改数转等多个领域,计划总投资超200亿元。

19日 县举行全县项目观摩“家家到”(西片区)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县委书记吴冈玉率队观摩并提要求。她强调,要坚持“项目强县”不动摇,千方百计抓招商,全力以赴攻项目,用心用情优服务,用发展的“确定性”对冲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奋力谱写向海图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委副书记孙庆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20日 2022年度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奋力推动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副书记孙庆树主持会议。

21日 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道路交通专题暨环境保护视频调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压实责任、标本兼治,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持续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我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警务技术员郭晨和江苏陆师傅粮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鹏获评“江苏好青年”。

23日 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县人民医院B区5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24日县委书记吴冈玉率队调研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她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高度重视、综合施策、精细管理,切实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参加调研。

25日县委书记吴冈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县“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三区三线”划定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从维护国家“五大安全”政治高度,科学划定“三区三线”,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以高质量国土空间布局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收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市续会实况,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26日 县委书记吴冈玉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全县二季度经济、安全、统计工作。县委副书记孙庆树、葛兆建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列席会议。

△市委常委会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细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研究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委书记徐缨主持会议。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 全国“三夏”生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东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县委副书记葛兆建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27日 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全市环境保护视频调度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坚决打赢打好碧水保卫战,推动全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实况。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射阳分会场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崔晓荣主持会议。

3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晓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我县在县行政中心一楼西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培训班视频会议实况。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出席。

31日2022射阳(深圳)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副市长唐敬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书记吴冈玉出席活动并致辞。近百名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活动,现场集中签约10个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相关项目,计划总投资43亿元。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全体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付阳,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成志出席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