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省级水利维修项目-运粮河闸地基扬压力测试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二次)

发布日期:2022-06-20 15:02 来源:射阳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概况

 2022年度省级水利维修项目-运粮河闸地基扬压力测试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射阳县人民政府网水利局专栏”中按采购公告要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年7月2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2022年度省级水利维修项目-运粮河闸地基扬压力测试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8.37万元

最高限价:28.37万元

采购需求:2022年度省级水利维修项目-运粮河闸地基扬压力测试项目,包括负责采购、验收、检验、率定、运输、装配、保管、埋设、安装、维护和保养扬压力监测仪器设备,完成相应规定的工程,利用埋设安装完成的渗压计接入自动化监测系统实现扬压力自动化监测,最后按照发包人批准的格式将仪器设备、档案材料、监测资料及监测报告移交给发包人详见项目需求及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渗透测压管项目,提交相应资料,质保期三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①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②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③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④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⑤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备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乙级及以上或水利部颁发的量测类检测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3.2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3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服务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均做无效标处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6月27日,每天上午8:30至11:00,下午3:00至5: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本项目为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传真报名等其它方式

方式:疫情期间微信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传真报名等其它方式。微信号:15895129909,需提交的资料:投标人须在本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内将①投标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的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须加盖单位公章,注明所投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投标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②营业执照;③资质证书;④招标文件制作费。(以上均可使用扫描、或截图)发至报名微信号。

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微信号:15895129909,转账备注公司和项目名称)。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年7月2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 点:盐城市射阳县水利局10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 2022年7月2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 点:盐城市射阳县水利局10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开标截止时,资格审查相关资料原件或公证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证书、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授权委托人有效身份证等]必须带到开标现场,若投标文件正本中资质材料采用彩色复印件或电子投标文件中资质材料为彩色扫描件的,则不需要带到开标现场,资格审查过程中,若因投标文件中出现无法辨认(含电子版投标文件)需要核对原件而无法提供原件的,则视同没有提供原件。逾时不予接收。提供虚假材料将没收磋商保证金,并将视情节严重程度提交监管部门处理。

2、未购买标书的潜在投标人投标将被拒绝。

3、注意事项: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的与会人员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方可进入开标现场,请各投标人合理选择委托代理人员,如因上述原因导致无法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的,责任自负。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射阳县五岸灌区供排水管理中心         

地    址: 射阳县五岸灌区供排水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  139146100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江苏峰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射阳县大发融悦东方七号楼一楼          

联系方式: 158951299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王立江         郭峰            

电   话:   13914610078    15895129099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