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强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服务管理

发布日期:2022-06-27 11:41 来源:射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帮助退役军人平稳实现工作转轨、事业转型,尽快融入地方工作学习,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2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开展专题“党员活动日”,有针对性地进行政治理论、理想信念教育。 

  组织一次体检。在射阳中医院体检中心,采取错峰体检、集中前往、安排体检专用通道等措施,为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全员进行健康体检。

  党性实景教育。带领退役士兵到县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让退役士兵在情景式、互动式平台,接受党性、廉政和警示教育,强化党性修养。

  上好专题党课。邀请射阳县委党校专家,通过精彩授课,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使退役军人心灵上受到震撼,精神上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

  岗前轮流锻炼。2022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报到后,统筹安排退役士兵到县、镇退役军人服务机构跟班学习,提前适应从部队到地方的角色转变,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地方、贡献社会。

  下一步,将开展“军旅荣归”一件事“一站式”服务,在县市民中心设置专门窗口,方便退役士兵办理落户、党(团)关系转接、社会保险关系接续、预备役登记等手续,全力营造为退役士兵服务的良好政务环境。

 

打印 关闭